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勒住舌頭

喜歡到City SuperThree Sixty漫遊,同樣喜歡到街市探險。東瞧瞧西望望,從檔主處取得一些秘笈。


一次掠過一個生果檔,那大嬸以直達街尾的聲音向我嚷:「買橙丫靚女橙又大又甜又多汁又薄皮一剝即知買多幾個放雪櫃又夠好


放雪櫃有幾好我不太清楚,但拿起一個橙鑑證後,我忍不住向大嬸說:「這橙的皮非常厚啊,是….


大嬸立即目露兇光搶白:「這橙厚皮一看即知你摸都多餘夠甜就得要薄買大陸臍橙美國橙哪有薄皮….」嘴巴不停呢喃,面帶煩厭地將我取起的橙排回品字型。


本想說:「我就是沒你專業一看即知所以不能像你站定這裡日日賣橙。」但一想到自己在最近一次崇拜中,立志要勒住百體中最細小但破壞力最大的舌頭,就懷着怒意無聲走了。


舌頭是勒住了,但惡毒的言辭已在腦中出現,再加上憤怒……唉,求神助爆炸兔變温柔仁愛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